给别人带来快乐是一件很酷的事情

【瑞金abo】你是天边透亮的光

#对追星不是很了解,部分描写有点夸张,致歉

#结尾有使用《翻车指南》里的一些梗,不影响观看


格瑞坐在道具椅子上,吃着剧组送来的盒饭。饭很难吃,难以下咽,他只得硬着头皮吃下去。一旁的女主凯莉正在偷偷和圈外男友雷狮打电话,不时传来畅快的笑声。


也亏她吃着这么难吃的饭还笑得出来。格瑞默默想。


饭也吃完了,电话也打完了,电影的最后一场戏也基本拍完了,导演吼了一句:


“各位演员们,辛苦了!杀青之后我请大家吃大餐!”


群演们发出一阵欢呼声,凯莉甩了一下秀丽的长发,轻声跟格瑞说了一句再见,便悄悄离开了。


格瑞也没有久留,他支走了经纪人,一个人走在凌晨空荡的大街上。


忽然,左手边的小巷子传来一阵骚动。一个金发男生跑了过来,把刀架在格瑞脖颈上。


“你们再过来,我就杀了他!”


听着声音,还是个小男孩。


追过来的一群人中有人认出来这是格瑞,深知这位哥惹不起,悻悻的离开了。


小男孩放开他,靠在一边的墙上喘气。


格瑞挑了一下眉:“为什么不报警?”


“来不及了……对了大明星,我叫金。”男孩抬起头,对着格瑞粲然一笑。眼眸中,净是天真和可爱。


格瑞叹了口气。


忽然,一阵带着芒果香的信息素围绕了他,他猛地抬头,只见金的的脸上泛起一阵潮红。


“你……”


金轻声说:“不要紧的,我坐会儿就好。”


好巧不巧,发情期竟然此时来到。


格瑞抬脚正要走,就听见后面弱弱地传来一声:“哥哥,能要个临时标记吗?”


格瑞回头看了一眼瘫在墙角的金,心下一动。


他本是个厌恶麻烦的人,或许是鬼迷了心窍,他竟起了英雄救美的心思。


他缓步走上前,扶着金的肩膀,深吸一口气,说:“你确定?”


金眼泪汪汪地看着他,点点头。


格瑞一手搂住金的腰,轻轻地咬上了金的后颈。少年洁白的皮肤,撩拨着他冰山般的心弦。他第一次给人临时标记,只依稀记得中学宣传片上的大概步骤。完成的时候,他感受到怀中的omega颤抖了一下。


“谢谢。”少年又投来一个清甜的微笑。


格瑞压抑了一下浮起的种种思绪,点了头,而后快步走开了。


初次见面,差点没把持住。


-


金的爸爸恰好是格瑞这部电影的合作商,而首映又在这座城市举行,金理所当然地拿到了一张现场票。为了有机会现场再感谢一下格瑞,他好言好语拒绝了好几个班里格瑞女粉丝向他要票的要求。


不过想到那天的情景,金总有些心慌。谁知道呢,你们哥哥的初次被我抢了?


电影拍得很好,男女主演技非常在线,放映以后一定会大火。金等着格瑞上台领花。


这时,一位工作人员走过来,把一束花递过来,说:


“这位帅哥,我们的工作人员不舒服,下台了,可以麻烦您帮忙上去送一下花吗?”


金微笑了一下:“还有这等好事?给谁?”


“格瑞。”工作人员匆匆说完,又匆匆离开了。金抱着花,面带微笑走上了舞台。格瑞已经站在那里,一脸冷漠地望着观众席。


“格瑞?你的花。”金爽朗的声音钻入格瑞的耳朵,他立刻转过头去,就看到这几个月在梦里反复出现的人儿正笑着朝自己走来。


“金?”


金笑着把花递给他,小声说了一句:“那天谢谢你啦。”


格瑞错愕间接过了花。指尖似有若无地抚过金的手背。


“不客气。谢谢。”第一句是对金,第二句是对花。


金笑了笑,下台了。


“主办方,请问您有这个男生的联系方式吗?”

“我是他爸。想追他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哟,好啊。”


金不知道,自己的终身大事就这么被自己的爸爸卖了。他只知道,那天晚上他遇到的那伙人,是格瑞的私生请来的打手,为的是劫走格瑞。他,不过是见义勇为罢了。


-


【矢量:你是格瑞?】

【烈斩:嗯。】

【矢量:诶!大明星主动加我微信了耶?】

【烈斩:嗯。】


格瑞放下手机,轻轻叹了口气,伸出手指摁了一下自己上扬的唇角。一见钟情?好像真的发生了。


还好自己是明星,家境殷实,还有就是主办方够开明,否则主办方爸爸一定不会把金的联系方式给自己,更不会这么明目张胆的同意自己追求金。


刚拍完一部大戏,正是他的休息时间,他深吸一口气,在对话框输入了一句:


【烈斩:晚上有空吗?】


他正在想这句话是不是有些不妥,对面秒回了一句:


【矢量:有空啊!怎么啦?】

【烈斩:吃饭。】

【矢量:好啊!】


格瑞捏了一下皱起的眉心。金怎么会这么没有防备?一个alpha约omega单独吃饭,难道不会产生一丝警惕?


还好,对方是自己。想到这,格瑞吊起的心总算放下来了。


-


晚上六点半,金准时出现在格瑞的视野里。格瑞为了不被认出来,戴了口罩,看见金蹦蹦跳跳地跑过来,叹了口气。


金穿了一件松垮的卫衣,天鹅般的颈线就这样露在外面,路过的几位alpha忍不住多看几眼,直到看见格瑞朝金招手才恋恋不舍地收回目光。


金跑过来,弯着眉眼,说:“偶像包袱这么重?”


格瑞伸手把金的卫衣往上提了提,轻声说:“注意安全。”


金怔了一下,随即笑开了:“放心,我打过抑制剂了。”


格瑞先前的担心一扫而空,但一丝别的念头不可压制地涌了上来。


金对自己是什么想法?崇拜?还是,认识而已?


像是意识到了格瑞地思绪波动,金扯着格瑞的衣袖走进了饭店。


“啥也别想了,好好吃饭。”


格瑞无奈地被拉走了。


-


等菜点完了,格瑞看着面前滔滔不绝的少年,不由得晃了神。金长得很好看,细细的碎发耷拉在洁白如玉的脸颊边,特属于omega的软气在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。


看上去很好欺负的样子。


“金。”


金停了下来,认真地看向格瑞地眼瞳:“怎么啦?”


格瑞深吸一口气,缓缓吐出来:“我想追你。”


金的眼瞳似乎盈了笑。一阵沉默过后,金笑着说:


“骗你的,我没打抑制剂。”


这次轮到格瑞怔了。


“你……”


金脸上的微笑一丝未变,但包间中已经充满了芒果味的信息素。


“哥哥,能要个临时标记吗?”他顿了一下,眼底笑意更盛,“如果可以,以后……能再要个终身标记吗?”


故意的,故意在发情期那天去半路截你,故意穿了加大的卫衣,故意没有打抑制剂。


我承认,我们中,是我先爱的你。


我这辈子所有的心机都用在你身上了。


格瑞对服务员说了句先不上菜,把门锁上了。昏暗的灯光都在为他们助兴,他摁住金,轻轻地吻了上去。


“演技不错。”


-


终于可以去探班了。


金熬夜写完毕业论文,为的就是今天。他伸了个懒腰,看见手机屏幕亮了起来。


【烈斩:到了吗?】

金无奈地发了条语音:“我刚写完作业。”

格瑞心都凉了,扒拉了一口盒饭,单手打字:

【烈斩:哦。】

金看出格瑞的脾气上来了,只得出言安抚:

“忍忍,你去睡一觉,醒来就能见我了。”

【烈斩:我易感期。】

“卧槽?”金立刻从椅子上跳起来,直奔机场。


-


金在剧组单间宿舍中见到格瑞,便被拉入了怀抱。牛奶味芳香的alpha信息素裹挟着愈来愈重的眷恋充斥了他,但空气中弥漫着另一种气息。


“你、骗、我!”


格瑞语气中带着笑意:“跟你学的。”


“别翻旧账!”


格瑞唇角轻轻碾着金的腺体,沉声道:“别动。”


金没有理会他的无理取闹,调整了一下坐姿,兴奋地说:“我待会可以去看你拍戏吗?!”


格瑞攒着金的手腕,欺身而上,“嗯”了一声,便意欲吻下去。


金忙不迭推搡了他一下,放出一点信息素安抚他,柔声道:“我困死了,放过我吧。”


格瑞倒也没有强求,只是抱住了金。


金很不争气地在格瑞怀里睡着了。


-


“格瑞格瑞!!!你这身衣服好帅啊!!”金围着格瑞转了几圈,脸上洋溢着“我男朋友真帅”的表情。


格瑞敛了一下眼,提起古装的裙子,向前走了几步,正要弯腰给金打水,就被金从身后抱住了。


格瑞没有回头,只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。


金小小声的说:“哥哥太帅了!我愿意为哥哥痴为哥哥狂!为哥哥哐哐撞大墙!”


格瑞识别了这不是金的真心话,问:“什么梗?”


金放开格瑞,自顾自地说:“一个超帅、声音超好听的声优的经典桥段啦!我超喜欢他的!”


格瑞的脸色肉眼可见地暗了下来。


“这么喜欢他?”


金丝毫没有察觉:“对啊对啊!”


格瑞一把圈住金,哑着嗓子说:“我也很帅,我声音也好听,怎么没听你说你喜欢我?”

-end-



评论(7)
热度(4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刀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